Monday 16 April 2012

三天两夜(KL)

你第一次上来KL找我,
我好开心哦,
这种感觉很难形容。
第一次, 放工有人背着书包在楼下等我:)
第一次,有人在等我,信息我,叫我快点下来:)
第一次,不用放工后自己驾车。
第一次,那么多次的牵手,
第一次,感觉到你在我的世界里:)


好幸福哦~
以后还会有吗?

你带我去IKEA,那里有很多很有创意的家具。
希望以后我们会买到这里的家具:)
你也带我去我没走过的shopping centres:)


这两天很幸福~
非常幸福:)
希望我们在一起,很久很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aylist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