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November 2011

星期天

感情如果淡了,要责怪谁??谁应该负责任??
我在想这个问题...
我怀念暧昧的时候...但我更珍惜现在有你的日子..
我真的...爱上你了.
虽然你真的不够烂漫...
还有明明可以陪多我一个小时..你却直接送我回家..
回家还看电视..不要理我 ..
哼...从现在开始我不要太紧张你...


我真的真的好希望...
你能多关心我...在乎我多点...
不要一直把我当兄弟看..
女生care的东西..我一样会care..
因为我是女生....

2 comments:

  1. 是浪漫~不是烂漫~
    是谁那么倒霉被你盯上了~
    哈哈哈哈~我知道你看着这comment的时候一定在骂我死kathleen~
    哈哈哈哈~开玩笑的啦~我希望你幸福~加油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haha...i dint scold u la..i juz laugh when saw this comment...tq...i hope i will 幸福too....

    ReplyDelete

Playlist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