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那一年

昨晚跟你一起看了那一年,这戏真的很好很好看...
好多很好的对白^^
一个月了哦我们..
希望我们别那么快冷淡...
我们比一般人的恋情难...因为一个在读书一个在做工...而且还是女的,在做工...难免会有点挫折..

工作也是该辞职了,再下去我会疯..
回到来subang.心情直接down...
无意间听到小姨跟她的朋友谈电话...说到我..
说我没礼貌,说我很negative的思想..
说我骂粗话...
很好啊...全部给她讲完...到头来好像变成全部都是我的错那样..
骂粗话,我已经改了很多好不好!!
请不要用你的标准来衡量我的标准!!!!
不要说到你好像是全世界最好的!!!
还说什么晚餐时常还帮我打包,好像把我照顾得很好!!!!
我晚餐有时都自己解决!!!!
那么辛苦就不用理我!!!
我一个人也是好好的!!!!
三百快是给假的???我跟别人说,他们都说..哇,自己的阿姨叻...还收那么多...
唉...我不想多说..
累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aylist~~